再睡一夏午

向着星辰与深渊

【全职/双花】再开一夏 05

  • 01戳这里这里这里 1.

  • 02戳这里这里这里 2.

  • 03戳这里这里这里 3.

  • 04戳这里这里这里 4.



5.



第五赛季终于在许多人的期待中正式开始了。


整个荣耀圈很快便惊讶地发现,一向强硬冲在最前头的孙哲平,百花的队长,竟然打起了轮换,出场团队赛的次数少得可怜,甚至连擂台赛都没有上场过,更多时候都只是打一场个人赛便结束。


哪怕孙哲平的个人赛战绩堪称辉煌,外界的各种猜测依旧扑面而来。


百花战队很快便做出了回应——“孙哲平的手出了些小问题,正在进行治疗和康复训练,所以比赛次数将会尽可能的减少。”


当然,这只不过是对外的回应罢了。



新闻发布后,整个荣耀圈都纷纷为孙哲平感到可惜,很多人猜测他大概是打完这个赛季就会退役了,更多的人则是为繁花血景将会就此陨落再也无法出现而感到惋惜。


外界的唱衰声,宛若当年孙哲平实实在在地发生手伤后,漫山遍野对百花的不看好。


百花全队倒是对他们的队长和副队长无比放心,既然孙哲平干脆利落地撂下一句——“我没事,别想太多,你们好好干,季后赛的门票就交给你们了”,而张佳乐也点头表示孙哲平的状态并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当然,孙哲平的状况,他自己和张佳乐才是最清楚的两个人。


孙哲平不是会甘心坐冷板凳的人,但是为了避免张佳乐所说的“手伤”事件的发生,一向狂放不羁、无所顾忌的他第一次放心了高傲和自尊,开始适度减少出场,以保持自己的续航力,并且经常主动去医院进行全面详尽的检查,尽最大可能做好对手的保养。


一时的隐忍,是为了最后的荣耀。


孙哲平坚信,这赛季的冠军,一定会属于他和张佳乐,属于整个百花。



不管外界的纷纷扰扰,时间终将会证明一切,水落石出之时,才会知晓花落谁家。


百花战队这一赛季除了孙哲平的变动之外,阵容上还有一处改变,张佳乐从训练营中选拔出了一位操纵着流氓的选手——唐昊。这事本不该由张佳乐亲自来挑选,可是既然张佳乐点名认可唐昊加入,俱乐部自然重视起来,最后也是安排了他在这一赛季出道,并开始着手给他的流氓德里罗量身打造银装。


平时看起来有些孙哲平狂傲风范的唐昊,也是特地在参加战队的正式训练前认真地给张佳乐道了声谢。


而这个年仅16岁的少年,操作着流氓这一在荣耀第一流氓林敬言手下颇有些犯罪风范的职业,在场上打得却是威风凛凛,豪气冲天,相当霸道。外界普遍分析,他的出现在团队赛中也是某种程度上对孙哲平大幅度缺席团队赛的一种战术补充。


而更让外界感到吃惊的,是这个朝气蓬勃的少年对胜利纯粹和执着的渴望,以及他虽然经验不足却依然展现出来的天赋和实力。


 

对于时刻处在紧张训练中的战队而言,第五赛季飞快地流逝着,很快上半赛季便走向了尾声。而在积分榜上,百花战队赫然暂列常规赛排名的第三位。


这个成绩自然让很多给百花唱衰的人感到吃惊,而这其中最让大家眼前一亮的,无疑是张佳乐。


虽然张佳乐早在第三赛季就和孙哲平被封为了神级人物,可这次张佳乐的水准却让许多人感到着实心惊,且不谈其百花式打法变得更为变化多样,张佳乐作为这赛季雷打不动的守擂大将使得百花擂台赛的胜率节节攀升,其战术素养和水准更是比之前高出了许多,带领百花全队即便不再依靠繁花血景,依然利用种种巧妙的方式,打出了许多漂亮的比赛。


很多战队都惊愕地发现,无论是擂台赛的1V1,还是团队赛的布局构思,竟然都仿佛被张佳乐看透般,让人不由得有种脊背发凉的感觉。


 

很快,冬休便到了。


战队里大部分都是K市本地人,所以冬休期一到大部分人打了个招呼便走了,而剩下的几个车票或者机票也都订得很早,所以很快,百花俱乐部就剩下几个技术人员、后勤工作人员以及张佳乐和孙哲平了。


“哎大孙,刚刚小乐(还有人记得他吗?原文中揍了张佳乐一拳的那个百花俱乐部的保安人员)发消息说整个俱乐部就剩咱俩和一些工作人员了。”张佳乐刷着牙,满口白沫,口齿不清地对刚晨练回来的孙哲平说道。


张佳乐当然不会忘记第九赛季小乐给他的那一拳,就像他永远不会忘记百花粉丝们对他的控诉和那场残酷的厮杀,但是他更不会忘记的是那份对胜利以及冠军坚定的渴望。


张佳乐边说边盯着孙哲平看,然后就出了神。


孙哲平深邃而硬挺的轮廓在早晨灿烂的阳光下,线条变得柔和了几分,连额上一些还未擦干的汗水也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


早在张佳乐和孙哲平刚出道时,两人便收获了荣耀联盟颜值最高组合这一称号,冲着他俩颜值而来的粉丝也是不在少数。


哪怕这一赛季轮回战队的新人周泽楷也有着一张迷死无数少女的脸,而且操作水平也是相当不俗,可毕竟轮回以及周泽楷自身的名气目前还远不及百花和双花组合。


“怎么?看呆了?”孙哲平笑了笑,有些狂气的笑容如往常般在他的脸上展开,“是我太帅了么?”


这个笑容也太犯规了啊!没天理啊!受到会心一击的张佳乐在心里咆哮着。


“我去……你个自恋狂。”张佳乐陡地涨红了脸,一个闪身就进了浴室。


孙哲平斜斜地靠着墙壁,留在原地,脑海中浮现出的则是刚刚张佳乐耳尖浮上的如同初生的花蕾般有些细嫩的粉红。


他再次笑了笑,然后上前敲了敲浴室的门,朗声道:“动作麻利点,不然早餐要凉了。”


“知道知道。”张佳乐在卫生间内回道。


 

“我们今天要不出去溜达溜达?”张佳乐嘴里叼着个玫瑰豆沙包,含混不清地对坐在对面的孙哲平说道。


孙哲平瞥了眼张佳乐,没有表示出反对,“好,去哪儿?”


“呃,随便逛逛?”张佳乐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脑袋。


“所以其实你也不知道应该去哪儿吧……”孙哲平一脸无奈。


其实K市两个人这几年已经逛得差不多了,毕竟是从第二赛季就一直待到现在,所以一时间突然说要去哪儿玩还真是有点拿不上主意。


两个人折腾了一会儿也没折腾出什么结果来,于是干脆就在宿舍里待着,百花俱乐部当然也给他们的宿舍配备了两台电脑,百无聊赖的两人便准备登上网游去闹腾会儿。


正当孙哲平拉开抽屉想把平时用的那个小号拿出来时,张佳乐突然递过来一张看起来十分崭新的账号卡,“喏,给你。”


“这是?”孙哲平疑惑。


“给你的……冬休礼物。”张佳乐尽管表面上看起来十分淡定,却紧紧地咬住了下唇,同时晃了晃他手中的一张同款的账号卡,漂亮的银光在张佳乐白皙而修长的指尖上一闪而过,“情侣账卡,装备什么的都按你的习惯帮你整好了。”


孙哲平点点头,也不多问,伸手将那张账号卡接了过来,然后就是插卡登上了游戏,当他看到游戏角色时,还是忍不住愣住了。


角色上方,ID处,赫然顶着四个字——


“再睡一夏”。


全身橙装的狂剑士,赫然站在孙哲平的电脑屏幕中央,肩扛重剑,浑身上下都透着霸气和张扬。


==========


整本全职下来,作者菌最喜欢的ID非再睡一夏莫属了

既然是穿越了,孙哲平可能永远都不会有这张账号卡了

所以我让张佳乐送给他

让这张账号卡再一次复活

再睡一夏^_^


评论(9)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再睡一夏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