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睡一夏午

向着星辰与深渊

【全职/双花】再开一夏 07

  • 01戳这里这里这里 1.

  • 02戳这里这里这里 2.

  • 03戳这里这里这里 3.

  • 04戳这里这里这里 4.

  • 05戳这里这里这里 5.

  • 06戳这里这里这里 6.



7.



这场boss的争抢一直持续了很久,直到双花组合靠着突然怒放、如狂风暴雨般骤然席卷的繁花血景打出了一个措手不及,网游中的繁花血景那可比职业比赛中的更为绚烂和可怕,毕竟在网游中,可以杀到的人更多,而普通玩家的素质又远不及职业选手。飞扬的血花夹杂在弹药的光影之中,白须飘飘的莫丹克,挺拔的身躯也终究是无奈地倒下。


百花谷顿时就是一阵欢呼。


这种感觉……真好,虽然霸图在未来的时光给了自己一个实现自己理想的地方,但是不管怎么样,百花,那才是自己青涩年华交付、冠军梦想生根发芽的地方,百花的粉丝,才是最爱自己的、最忠实的支持者啊。


就让过去承载了、而现在又将再度承载自己梦想和希望的百花,成为实现自己一切的地方吧。


和身边的那个人一起。



张佳乐握紧了拳头,转头看向坐在自己身旁的孙哲平,眉眼都是欢欣的笑意,“大孙啊,你这赛季什么目标?”


“你说呢?”孙哲平斜了他一眼,“当然是冠军。”


张佳乐却突然倾身,慢慢地捧起孙哲平的左手,轻轻地在掌心落下一个温柔到极致的吻,然后抬起头,双眼饱含着深情和坚定,“那么,就由我来替你实现吧。”


“好啊,”孙哲平坦然地迎上了张佳乐的目光,勾了勾嘴角,“我们一起实现。”


清晨的阳光柔和地照进屋内,肉眼可见的点点浮尘在空中漂游着,仿佛一座座小小的环游世界的飞屋。


微风吹拂,窗帘飘飞,像鼓胀的热气球,随着小火加热,膨胀起来的是曾经深埋心中以为再也没机会实现的梦。


而现在,那个梦不再遥不可及,只要死死地、固执地伸出手,也许就能抓到了。



今天,是个好天。


一定能飞得比想象得还要远。


总有一天会到达的,只要不说再见,只要我们还在一起。


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而现在,两个人都还在,就一定能书写出完美的结局。

 



第二天,孙哲平先送张佳乐去飞机场。


似乎是才意识到两个人要分开一大段时间,一路上,两人都有些沉默。


张佳乐看着道路两旁的树向后飞快地掠过,很快就看不见了。


就好像即将到来的分别。


还是第一次,以恋人的身份告别,即便是爷们无比的孙哲平也多少有点说不清的滋味。


“时间到了,那么,我先走了。”张佳乐拉着行李箱,看向孙哲平。


“一路顺风。”孙哲平默默地上前给了张佳乐一个紧紧的拥抱。


“你也是。说起来,你总是冲在我前面,这次也终于轮到你看着我的背影了,哈哈。”张佳乐笑道,声音听起来有点闷闷的。


孙哲平突然就说不出话来了,他只能把手上加了几分力度,将张佳乐抱得更紧了些。


“大孙你这是要谋杀亲夫啊!”张佳乐这回是真笑了,“孙哲平同志,恭喜你获得任务物品——张佳乐的真心一枚,请在冬休期后将这一任务物品交还给他,换取奖励。”


“不。”孙哲平却是摇了摇头。


“怎么?本大爷把真心给你居然还不要?”张佳乐一挑眉。


那样子在孙哲平看起来却是有着无限的风情,他使劲按捺下心理和生理的双重躁动,沉声说:“不是不要,是不还。你的真心就放我这儿保管一辈子好了。”


“靠!大孙你这……”张佳乐忍不住捶了下孙哲平宽厚的背,“你说这么肉麻的话我一时还真有点不习惯,画风不对啊!”


而机场的广播恰在此时响起:“前往无锡的旅客请注意:您乘坐的MU2996次航班现在开始登机。请带好您的随身物品,出示登机牌,由2号登机口上飞机。祝您旅途愉快。谢谢!Ladies and Gentlemen, may I have yourattention please:Flight MU2996 to Wuxi is now boarding. Would you please haveyour belongings and boarding passes ready and board the aircraft through gateNO. 2.We wish you a pleasant journey .Thank you…”


“我真得走了,咱们冬休期后见!”张佳乐瞅了瞅四周,发现他俩所处的位子的确是够角落的,趁着没人注意着他们,便飞快地在孙哲平嘴上落下了一个蜻蜓点水般的浅吻,随即带笑地冲孙哲平挥了挥手,便拖着行李箱,快步走向了登机口。


这样短暂的分别,比起曾在未来发生过的、接近永远不见的挥别,真的要好上千百倍。




如果人生有很长,那么我只愿,有你的荣耀,永不散场。


飞机起飞的刹那间,张佳乐的脑海中停驻的,就只有这么一个想法。


飞机越飞越高,坐在窗边的张佳乐看着地面上的所有东西一点点地变小,小得像一枚枚皱褶的核桃。


尽管并不信仰任何宗教,但张佳乐还是将双手十指交叠,竖在胸口处,在心里默念道——


我会回来的,一定。



而这次,孙哲平,也一定会等着自己的。

 


=====


这里的私设张佳乐并不是无锡人哟,张佳乐是苏州的,而之所以是到无锡机场是因为苏州只有一个军用机场并没有民用机场


评论(11)
热度(54)
© 再睡一夏午 | Powered by LOFTER